期待已久的AA3,雖然東方神起目前還有法院糾紛啥的,但看了AA3後心情整個大好~

挑一下我印象深刻的寫!

一開場的塞班就非常有趣,老小超級毒舌,MC在中非常慌張,隊長的神經線也不知道掉到哪裡去XDD

e2b8abd64867c1177c4c5282a86a36e7.jpg 

長期執政MC金在中 V.S. 後起之星MC金俊秀,結果可想而知,傻秀你怎能鬥過腹黑金在中,而且金俊秀被老小拋棄同盟的樣子有夠好笑。

2a09dabd72f2e039c8157114ec268fb1.jpg 

金在中拿到MC殺生大權之後,就把他們分成兩隊,GAG team V.S. 模特隊。

說實在,GAG team我個人認為理應讓米秀一組,模特隊讓浩珉一組,但有鑑於比賽項目都是運動,如果讓浩珉一組應該會輸很慘XD,雖然2U一組的下場也好不到哪去,恩康康。

一開始遊戲問答,昌珉大刺刺的作弊,激怒了模特隊,金俊秀還說只是參考一下答案XDD

反正這塊沒啥好說的,總之GAG team贏了,可以開豪華跑車,而2U開的是在塞班歷史悠久的古董車,題外話……金俊秀開車的樣子還蠻man的,有克里司馬到,相反在後座的金在中不知為啥看起來有點蠢,哈~

 21.jpg

對了!前幾天看到有人寫恩康康的時代要過去了!接下來是啊哈哈的時代,金在中的笑聲也很特別沒錯,但我想恩康康的時代應該是不會結束的XDD

在車上的小任務是要引誘對方說出任務指示的話,昌珉桑真的很厲害又毒舌,不過他掛隊長電話前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可愛,金俊秀也發出恩康康的笑聲。

xq021.JPG

繼模特隊悲慘的開車行之後,GAG team先行到達,這裡到晚餐時間金俊秀一反被欺負&調戲的常態,顯了不少神威,又是丟紙條又是得意的吃東西,哈!

 

晚餐部份

因為模特隊輸了,所以晚餐是草食性動物的糧食,有天很高興的發現在小黃瓜中居然還有洋蔥,金俊秀還在那裡一副很羨慕的樣子,快笑死~

後來金俊秀要先品嚐高級的晚餐,朴有天還大喊說要沾醬吃,金秀秀說不勞費心,然後又英文上身的講了surprise,整個塞班story充斥的金秀秀的初級英文XDD

js002.JPG js003.JPG js006.JPG

後來金俊秀吃肉吃一半,應朴有天要求要給他吃,不過被精明(?)的MC在中給阻止了,雖然在中只是盡職,但我的2J魂會不小心跑出來,金在中你吃醋了嗎XD

這邊還有個點是撒嬌,但大隊和有天的撒嬌……恩……沒有很精彩XDD(跳過)

 

睡覺前

睡覺前要先玩遊戲,其實本來應該是模特隊會獲勝XD但GAG team有聰明的club mate所以反敗為勝,那個遊戲好像叫鬥鴨?總之金俊秀稱之Chicken fight,全場大笑,是有沒有這麼寶~

總之,金俊秀得了第一,所以他有分配床位權,大家都開始巴結他,他還自己說可以賄賂他!

然後朴有天先小鳥依人貌的和金俊秀坐在一起,但沈昌珉更絕,走到金俊秀旁邊跪下,金俊秀還摸他的頭,順勢把腳放在沈昌珉腿上,有沒有這麼自然啊!揉腳對我來說是真的親人才會做的動作,瞬間MaXiah魂大爆發XDD,看個塞班一直爆發我的粉紅小宇宙= =|||

001.JPG

金俊秀真的很喜歡聽別人誇他XDD,所以題目就是用一句話來形容他,讓他心情好就好了!從這時候可以看出神起裡每個人的臨場反應,哈!

首先,老大金在中講得是聰明、有常識啥的,金俊秀還回問他說你平常是這麼想的嗎?XDD

第二位挑戰者,允浩兄:俊秀的心胸有如大海一般的寬闊。(眼裡帶著我們無法明說的情愫?XDD)

05fd7ccab880a4d752664fca.jpg

第三位挑戰者,甜膩膩有天桑……有點想不起來,總之就是完美、沒有任何缺點啥的……

532fd539de6bfb0eb8998fcb.jpg

最後再來一個俊蘇,撒啷黑~,把我們金咻咻逗的~

025.JPG

再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下一句爆啥的最強老小XDD,他一開口配上加上很機車的嘴臉,快把我笑死!!!

6d26dc3e9d5269c654e723cb.jpg 

沈昌珉說俊秀是我的宗教信仰,我的道德準則,我行為的標準啥的……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居然可以講出這種話來,金俊秀整個被逗得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e512cefbd5d7b434a8d311cb.jpg

教主:相信嗎?

5ad3e6d4d032cfee51da4bcb.jpg

教徒丙丁:相信!!

ecbe540089547c2c1d9583d4.jpg

太白痴了!!俊秀教的出現XDD

總之,後來能上另一張床的當然是連精神信仰都說得出口的虔誠教徒昌珉桑,還有教徒跳上床的姿勢好可愛XDD

   AB3-003.gif

最後結果是金在中睡陽台,當蚊子的晚餐XDD,所以金在中憤怒的要報復我們偉大的教主大人,不過在教徒昌珉的護衛之下,把惡徒金在中驅逐出境XDD(但這圖截得真讓我臉紅心跳)

sexy.gif  

關燈之後,也有很多值得YY的,允浩兄跑去向教主大人撒嬌,而且顯然已經上床侵佔教主的床位……身為虔誠教徒的我幻想一下那場景……恩………

 

 

 

AAT3真的是無聊時的好物XDD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模特隊是悲慘的開始……註定了他們辛酸的塞班之旅XDD

首先,我們知道悲慘的模特隊開著破破爛爛沒有車窗中古車,歷盡酷熱的天氣+沙塵暴(?)千辛萬苦的抵達了下榻的飯店。

 

吹著冷氣、坐著豪華舒適跑車的無良三人組為了辛苦的模特隊拍拍手!!

 

就在這個moment!!

金小秀伸出了他的萬惡之手~

 

有天小媳婦:???

金傻秀仍鍥而不捨的伸著手!

 

有天恍然大悟般~啊!原來要幫我丟垃圾?

(我說這世上沒這麼好心的事啊~朴爺)

 

金傻秀垃圾到手,對著有天露出惡作劇的神情(我猜跟吃晚餐那部份的樣子是一樣的表情XDD)

有天桑這時突然有所頓悟?

 

金傻秀手一鬆,紙片緩緩飄落。

有天桑仍處於……不不不,我家秀秀不會做這種事的震驚狀態。

 

紙片成功降落,有天往下一看……

 

有天桑難以置信得抬頭看了金傻秀……

金傻秀惡作劇成功,開心的笑、得意的笑……

於是,有天桑也笑了XDD

 

但事情還沒結束,金傻秀挑釁的往地下指……

有天桑無奈的彎下腰去撿XDD

 

這邊有圖沒截到,事實上金傻秀還去踩那個紙片,有沒有這麼調皮!!!

不過後來還是讓有天桑撿起來XDD

 

有天桑成功撿起了萬惡的紙片,金傻秀完全得意。

(有天桑的姿勢好像菜市場啊罵)

 

這張圖的重點是目空一切企圖繼續主導的金MC,完全放空的鄭隊,以及沈傾城樂壞的笑容XDD

 

沈傾城完全開心大笑+興奮鼓掌

 

金傻秀馬上給予安慰的愛的抱抱

有天桑無奈大笑……說實在,你有今天完全是你自找的啊!!!

金傻秀給你調戲這麼多年,終於有一天得以撥雲見日(?)、冤情昭雪(?)

 

金傻秀繼續得意,在囧MC趕忙邊大笑邊安慰一下有天桑

鄭隊完全放空中,傾城繼續鼓掌

有天桑的站姿好像受委屈的小媳婦XDD

 

不過這只是一小部份調戲與反調戲的開端……

欲知有天桑辛酸血淚史請繼續關注AA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ung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