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話題是在天涯比較難八的,無論你說黑說白都有人罵。

  只要說的是良心話,管別人罵不罵呢,我只說我想說的。

  我沒有太私人的料可暴,接觸他們大都是工作場合,

  不過很多細節的東西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人品,看看這些東西也很有意思。





  先說隊長鄭允浩

    

  有人說他腹黑,我讚同。

  在人際關係方面,一等一的高手。

  是公司訓練的成果,也是個人性格決定,也許還和家教有關。

  SM從一開始對他的定位就不一般,

  我敢說他無論和誰組成組合都必定是隊長的不二人選,

  說什麼“在中不願當我才當”都是對外說說的,

  在中的性格不適合當隊長,這在下文會說到。

  

  鄭允浩很會說話,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場合,

  說適合的話,他做得非常好,好到可以用滴水不漏來評價。



  鄭允浩很會做人,他幫人會幫得很低調,打擊人也打擊得很低調,

  但被他幫的人都會知道,會感他的情,被打擊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抓不住他任何把柄。

    

  曾有一位出名難纏爛脾氣的大前輩在待機室裡罵人,

  一個出道剛兩年的後輩,罵得很大聲很難聽,周圍沒人敢說話也不敢勸,

  允浩走過來用很自然的態度上去打了招呼,說了幾句家常的話,

  後來聊著聊著那前輩慢慢地笑開了,最後竟然大笑著搭著他肩膀走出去了,

  那個倒霉的後輩總算逃過一劫。

  鄭允浩沒有勸架,也沒說一句有關那後輩的話。

  看起來好象沒做什麼,其實他什麼都做到了。

  

  整個東方神起的工作態度都相當好,其中最好的又是隊長,

  他出通告不是那種來了就拍,拍完走人那種,

  他會事先和各方面工作人員確定所有重要細節,

  不只是他自己的,而是所有有關神起的他都會問清楚,

  甚至有時候還問其他出演人員的,所以他這個隊長做得很累,但頭腦真的很強。

  工作時專心,但場內的動靜他全留意,

  很遠的角落裡工作人員燙了手他都知道,中間休息的時候過去問候了,

  所以工作人員都喜歡他,是真正得人心的人。難得的是明知自己的地位但非常謙虛。



  他對隊員很關心,工作上照顧得周周到到,讓經濟人省了不少心,

  一次通告做到一半他請工作人員回宿舍帶了一雙鞋來,

  我原以為是他自己的,後來才知道是俊秀的,

  下一個通告是要跳舞的,那個場地對俊秀的鞋來說可能太滑,

  他想起來了就幫俊秀準備了合適的鞋子。

  想事情很細很周全,四個成員他能做到連他們每個人的鞋都了解,

  很服他這點,我自己家裡人的鞋我都認不全啊!



  浩在人前是要強的,但也有哭鼻子的時候,私下裡也許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剛出道沒多久見他哭過一回,

  是在一個小房間裡,背對著門口坐在一邊,

  我沒看到臉,只看到他肩膀抖動著,

  成員們圍著他,昌珉給他遞了紙巾,

  在中拉著他的手,好象在安慰勸解,

  我從門口過看了一眼,沒聽見說什么。



  娛樂圈絕對是個鍛煉人的地方,弱者會變強,強者會更強,

  周圍都是長了幾十個心眼兒的人,

  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無情地和你競爭,誰進去待幾年都會變堅強。

    

  允浩背景夠強,他不得罪人,但他絕對不怕得罪人

  試過有人拿在中開涮,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話說得實在有些過份

  允浩立馬沉了臉,眼光寒得能殺人

  肇事者馬上噤聲,被允浩足足盯了十幾秒,那個抖啊......



  神起對外的公關交際,允浩做了九成

    

  應酬多,人緣也好

    

  在長輩面前嘴很甜

  在後輩面前又很能放下身段去親近

  在同輩裡很自在地笑鬧

  是很會來事兒的人

  很肯幫忙很講義氣的人,所以大家都喜歡

    

  酒量一般,聽說燒酒四瓶左右

  我沒和他喝過不知底細

  其實韓國燒酒度數很低的

  要是喝中國的二鍋頭之類,他撐不過兩瓶吧?

    

  做為歌手

  唱功有待加強啊

  舞是很讚的啦

  在同輩藝人中算數一數二

  可是在練歌房

  有時居然也走音!!

  但凡是神起自己的歌他就唱得極好

  可見是個肯下苦功的孩子



  允浩目前沒有女朋友



  這是肯定的公司不允許

  圈內女藝人喜歡他的不是沒有

  但沒人敢冒這個風險的

  要是為緋聞斷送了神起

  SM不會放過她

  他自己也沒想找

  對於事業有很大的野心

  不是說以哪個前輩為目標

  而是永遠沒有滿足的目標!



  總是看到有人說昌珉特能吃

  我覺得他們五個都能吃

  只要是不用上鏡的時間幾乎嘴裡都有東西

  我想是工作的關係不能按點吃飯

  所以養成了抓住機會就要吃的習慣

  

  神起成員之間的關係滿好的

  至少我沒看出什麼不好來

  很多飯哈王道

  我沒這愛好

  但他們之間的親熱,有時真的很感染人

  經常玩在一起鬧得很開心很膩歪

  摟摟抱抱親親其實是很常見的

  如果這些就算王道

  那神起的王道真是任何配對都有可能了

  在不太勞累的情況下。他們在工作的間隔愛鬧

  曾有一回允浩要求在中做一件什么事

  在中開玩笑說“如果你敢去親XX一下我馬上給你做”

  那個XX是個女的,那段時間大家開玩笑說允浩看上她了

  允浩笑著罵了句什麼就把在中拉懷裡使勁揉搓

  到最後是五個扭在一團到處滾

  工作人員看著只是笑



  如果說神起之中有沒有同的

  我覺得唯一有點像同的是有天

  倒不是說真的發現他有這方面的八卦

  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如果男的和男的太親熱感覺總有點怪怪

  可是有天和男的親熱我看了並不覺得怪

  比如他拉著某人的手(也是個藝人,是神起的前輩)搖啊搖地在說笑

  就好象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撒嬌那種動作

  如果別人做這種行為我會起雞皮瘩瘩

  可是有天做這個我覺得很自然,覺得那表情一點都不作做,很可愛的

  嘟著嘴,稍稍低著頭,拉著那前輩的手臂一直搖

  我猜他是要求請客

  因為後來那位買了一大包好吃的東西給神起

  

  有天在女孩子面前有風度

  在隊員面前有時候會有點無理取鬧的意思

  我總覺得他有點不夠自信(只是相對而言)

  提各種各樣刁鑽的小要求

  通過這種方式來確認自己受到的寵愛

  他需要經常感受到受到關心和重視才有安全感

  我是這樣覺得



  也許是成員們都是非常的優秀,所以讓身在韓國舉目無親的有天感到有壓力吧?

  成員們的友愛和飯們的擁護能給幫助他增加自信心

  他是五人中最容易安靜的

  自己一個人想心事能想很久

  有時情緒不高會影響工作時的狀態

  因為這個被經濟人說了幾次



  昌珉很高

  站在身邊說話有點仰視的感覺

  我覺得他有超過一米九的趨勢啊

  但很瘦,太瘦了,不過還是健康的

    

  很有思想的年輕人

  比年紀深沉太多了

  話雖不多,卻有他自己的氣勢



  在中往往喜歡說很多

  特別是和熟人

  事無鉅細都愛往最詳細裡描述

  以前聽過一個笑話——在中為了形容一支原子筆硬是在前面加了二十二個定語

  可見在中說話是有點兒愛墨跡

  說著說著他自己就把原來的主題忘了

  還說得挺高興

  這種時候要是昌珉在旁邊

  經常是在中說著說著昌珉來一句總結的

  在中就此打住了,因為珉?只用一句話就表達完了他的意思



  在中做節目也是這樣

  如果不是事先準備的稿子

  他說著說著就不知說到哪裡去了

  說得MC都暈呼呼

  不過也沒人因為這個討厭他

  他是個心地很軟的人

  也很好親近

  對陌生人也不會冷淡

  但也有很高的警惕性

  很會保護自己,可以和你說很多

  但不該說的一點都不透露



  在中做飯的時候有邊做邊嘗的習慣

  所以等做好之後他也吃得差不多了

  這是他們自己說的,不知是玩笑還是真

  

  在中笑起來的樣子和安靜的神情的確有點女性氣質

  但他本人是很有男性美的

  這話有點矛盾

  可我想不出怎么形容他了

  反正就是不說話微笑的時候很溫柔

  但一開口就完全不一樣

  有時還有點痞裡痞氣的

  聽說他抽煙,但我沒親眼看過,也沒覺得他有煙味,可能抽得也不多吧

  酒量不清楚,應該比較強,喝了四個多小時走出來還是很清醒的樣子

  臉也不紅,允浩喝酒後會臉紅的,有天也會



  有天真是有風度的人啊

  工作人員不是什么大人物

  但他經常會態度很自然地為女性工作人員開門

  出入電梯什么的也讓女士先走

  有時一些小手勢也很有點紳士風度的味道



  俊秀的性格有點兩極分化

  冷的時候極冷,鬧的時候極鬧

  昌珉因為是最小的,不但隊員會讓著他

  在外也很得大家寵愛,可是自己行事比較低調,有點內向的

  俊秀就來得比較猛

  開起玩笑來總愛動手的,說打就打,雖然不是認真打,有時也挺痛的

  他不打有天,因為有天真是很敏感

  曾經在玩的時候被他打哭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敢打有天

    

  俊秀出道前吃過很多苦

  他本是同期練習生中幾乎最出色的

  但嗓子突然倒了

  那些平時不服他的嫉妒他的人都跳出來踩他

  甚至當著他面前就學他啞著嗓子唱歌的聲音  

    

  金媽媽是很好很支持他的,很漂亮的一位媽媽,

  但看人的眼神很厲害,覺得俊秀有時的眼神很像媽媽

  金爸爸是非常和氣的,無論是熟悉還是不熟悉的人都很客氣地打招呼



  俊秀在音樂在的期望很高

  他的野心與允浩的野心不太一樣

  允浩的行事給人感覺是以整個組合為出發點

  不但希望帶領神起達到前輩們的高度

  他甚至希望挑戰從未有人能達到的高度

  所以一步步攻城掠地,打造起自己的王國

  俊秀的野心更傾向於唱歌

  對於音樂上的要求是嚴格到苛刻

  他自己不會唱錯,也不能容忍別人唱錯

  但他好像沒有一個固定的目標

  只是堅定地在向前走

  盡自己的力走到最遠

  可以關注一下在唱現場時他的表情

  如果神起內有人唱錯了

  他那一剎那的表情是有點逗的

  想抓狂又不敢發作的感覺

  眼神裡忍得火星亂迸但又不能怎么樣

    

  俊秀說自己很反感卡拉OK

  這是真心話

  他不可能忍受那種什么水準都有的唱歌

  

  昌珉也是會打架的人啊

  沒想到吧



  李赫在是金俊秀很鐵的朋友

  他那么好性格的人

  為了俊秀會發飆打人

  以前他們和別的學校的人踢球

  對方對俊秀有過份的動作

  李赫在馬上就一腳踹上去了

  這個是我聽說的

    

  有人在練習室給俊秀難看

  被李赫在甩了一耳光

  這是我看到過的

    

  其他時候赫在都是那種看上去很善的類型

  一天都笑呵呵的

  反而顯得俊秀有點冷



  神起日本的情況我不清楚

  我知道的大多是他們以前的一些事情

  請大家諒解



  在中最大的特點是愛說

  要是哪天他安靜呆著就是心情不好或者是身體不好

  抿著嘴笑著並歪著頭看人的神態很有女性美

  但開起玩笑大笑大鬧時不會覺得他像女孩子

  他跟允浩關係很好

  允浩隊長做得好他有一半功勞吧

  如果幾個小的有表現不好的

  允浩不好太說他們

  在中反而出面說他們

  允浩再去苦口婆心一番

  這樣也提醒了隊員們

  也不會讓隊員們覺得隊長架子大

  他們在這方面配合得很好的

    

  在中對自己的臉是非常有自信啊

  照鏡子常常自己看著自己笑

  就是有點小陶醉那種笑

  然後看看周圍沒人注意到就接著陶醉

  要是被人看到就自己不好意思地笑笑

    

  不過人際關係他不如允浩

  他對人喜惡太憑第一印象和太直覺了

  第一眼看了不喜歡的人

  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喜歡

  不像允浩

  和什麼人都能相處



  所以我之前說他的性格不適合做隊長



  有天的性格也是好相處

  適應性也好

  但敏感了一些

  有些時候不太能承受

  隊員們給他很多保護

  如果以後萬一要單飛

  他是比較讓人擔心的一個

    

  俊秀是很獨立堅強的人

  有時在鏡頭前裝可愛

  並不是做作

  那是他做為藝人份內的工作

  他的本性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但鏡頭下他成熟得多

  看上去有點小白其實是心事很深的人

  如果公司以後安排他們個別發展

  俊秀有可能是最先單飛的一個



  不能講太細節的

  現在的飯眼光太厲害

  講太細了很容易被推測出一些別的事情

  要是牽連了別的藝人我就罪過了

  不能講太細



  他們私底下相處的時間我並不多見

  在工作人員的場合不能算私下吧

  他們只是俊美的少年

  才藝出眾

  但心和普通人沒差多少的

    

  昌珉很值得欣賞啊

  思想深得另人驚訝

  如果不做歌手

  完全有從政的能力

  性格也比同齡人成熟得多

  這么小的人就知道該忍的就得忍

  忍得辛苦卻心甘情願

  該爭取的全力爭取

  勾心鬥角的手段在這一行不是可恥

  而是必須掌握才能生存的技能

  他還未完全熟悉但學得很快

    

  昌珉是最少被經濟人說的

  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生活都自己安排得很好

  他給家裡人打電話打得最多

  但話講得很短

  是隊裡最小的但越來越把照顧兄長作為自己的責任

  很多時候都很能為允浩分憂了

轉自天涯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ung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