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這張專輯出來,很多人都給予了幫助,對於那些人,雖然這樣也不夠,但是很想傳達一下感謝的話。

    首先,感謝上帝,還有在天堂守護著我的爺爺、外公(我做得好吧??謝謝您一直守護著我!!)我親愛的我們家族!!爸爸、媽媽、我的妹妹智慧!!還有一直相信著我們如同父親一般的SM的領袖李秀滿老實!!(我愛你!!還有!!謝謝)

    帥氣的金英民社長,善良的南紹英歷史,總是給我們寫出好歌的我的導師!!俞勇鎮理事,臉贊韓世民理事,天使鄭昌煥理事!!李中仁理事,我們東方神起的其他 主演!!經紀人哥哥們!!快要結婚的京昌哥和真正的男子漢晟昌哥,宿舍守護者成佑哥~~很想叫他親哥哥的京在哥,小鬼1等新浪洙英哥,萬能運動男權吳范 哥,老成的~~黃SAMA成長大人,浪漫BOY民成哥,情調男昌在哥!潮男英俊哥~保齡對手明俊哥,呵呵,笑眼浩植哥,禮貌男光勳哥等等,我會用好的音樂 來報答你們所受的辛苦的!!我愛你們~~

    每天為我們尋找好歌而受累的漂亮的慧珍姐姐,微笑很沒的黑人珍妮姐姐,可愛的美娜姐姐,越看越有魅力的允珠姐姐,天才熙君姐姐,Fashionista希真姐姐,還有真的是很帥的公司同仁們~

    就連瑣碎的東西也一直親切地教給我的KANGTA哥和民鍾哥(哥哥們,給我買飯吧~),很了不起卻又很有人情味的BOA醬,各種各樣的魅力男人Super Junior,唱歌很棒的天上智喜,最棒的義氣男人TRAX,和可愛的吉祥物少女時代,漂亮的雅拉和延熙~帥氣的演員鍾允哥,和親弟弟沒什麼不同的閃閃發 光的Shinee,還有老小F(X),大家給予的全部力量和應援,謝謝了~

    世界級編舞在奉哥和b Master尚勳哥(謝謝你們為編舞費心了!!)此外,時髦九英、咖啡亨俊、天才修斌、克裡斯馬鎮碩個、懷才孝在、吉童政燁,謝謝大家了。還有,成為孩子 媽媽的寶允老師,迷戀肉的貞雪姐姐,像親弟弟一樣的玄玉!老小英蘭,謝謝大家費心了!!衣服太漂亮了~~還有,最棒的以造型為傲的Irium樸英日院 長,NIJI老師,紹妍小姐,以後也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ung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